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emag清洗机

heitich elma APT dunkermotoren weforma menzel stiefelmayer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EMAG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EMAG 
品牌: EMAG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30 18:45
 
详细信息
 EMAG
EMAG
埃马克集团是为数不多的涵盖从软加工到硬加工的整个工艺链的制造系统供应商之一。获得广泛的技术(车削、钻孔、铣削、齿轮切削、磨削、激光焊接、ECM 去毛刺、PECM 加工、感应淬火和自动化)使埃马克能够实施完整的工艺链,不仅用于制造变速箱、发动机和底盘部件以及非汽车领域的部件。
 
埃马克集团是一家拥有悠久传统的公司,全球总部位于德国萨拉赫,利用其技术公司的集体知识,提供具有世界一流精度的模块化和定制创新制造系统。
LC_4-2_Arbeistraum_2
EMAG
郭秀
QQ:28533698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9676
电话:010-64714988-176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7@handelsen.cn
郭秀邮箱:sales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6 郭秀微信二维码